7.4.09

034: 遙遠的花旗國

沒有想過,會走得如此遠。
要是心裡還是有多一點猶豫,或是羞怯,
我想我不會把一個個選擇推開,一步步的這樣走。

心裡是很感激的。
不是我背負著一切願望,而是夢想把我牽到這麼遠。
它帶給我的,比我實際的付出,真的要多很多。

之前沒有想過的,是美國的"超前"或"先進"是來自先天的貧乏
很大的大學,很大的大學圖書館,很大很大的博物館,
它們藏著的是他國的歷史知慧和文化
她的"世界觀",原來就是這麼的一回事。
把外在的東西濃縮,在桌面上反覆研究,
自以為了解很多, 自我放大
這不過是我的片面而且主觀的感覺

不過當地的人倒是讓我感覺親切的。

感冒除著離開就自然地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hat is your view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