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4.09

033: 美國遊學

到目前為止
我的所見所聞.
除了學校. 還是學校
哥倫比亞大學(寄居於同學J).
麻省理工(寄居於同學O&M)
哈佛大學.(原來位於MIT同一區)
因為朋友都是建築人.
所以還是朝拜了一些建築物(因為也實在沒事可做了)
面試的學校讓我SIT 堂又SIT 堂.
她最後收不收留我都叫賺了

同學們來了後都更更勤力和專心
很大程度是因為學習和生活可以說是完全的割裂
這裡的學問真的是錬出來的
我已經有點惦念倫敦的姿彩

最後要怎樣選擇呢
這幾天心裡不停忐忑
期望成功. 郤又害怕希望愈大
有這麼一段離留的時間是好是.
讓我學習馴服內心. 接受一些不能控制的壞事情
其實也不是那麼壞.
幸或不幸. 都不是當下可以定奪的

開開眼界.
知道自己追求的方向沒變就好.

加油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hat is your view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