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.09

011: 最近又再愛上書

離開中學以後. 就再沒有很多要死記爛背的書本文字
就算是為Project.到圖書館選書都是自我好奇心使然

現在的生活沒有特定的坐向目的
選擇更加自由
情緒走位時看禪書
追求進步時看英文生字書
為興趣時看劇本和藝術書

比起電影. 它更能幫助我抒解內心的矛盾
亦帶更深刻的知識
有時. 亦真有一種隔著時空也能做朋友的感覺

也因為最近多"接觸"了鄧小樺和dm

至於最初.
讓我真正嚐到這良藥的甜味的書
是喬斯坦.賈得的<紙牌的祕密>
提起了我對哲學的興趣. 到現在還是很好奇
特此謝謝向我介紹這作者的
J
祝你生日快樂!
智慧與美貌長存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hat is your view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