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9.10

瘋狂的進程

還沒有好好把我對“慾望號街車”的想法好好沉澱
就已經去到設計階段的尾聲
過程是無數的會議無止盡的對話。
好使“大家”的意念溶化在一起。

“大家”如果是一體的。的確是一個很理想的詞匯。
但“大家”畢竟是由不同的個體組合而成的。
於是作為“真真正正”的設計師。去做“設計”的時候。
我才發現自己所認為和相信的“什麼是設計” 是一種過份的自以為是。

雖然不是沒有聽說過這種為別人服務的故事。
我的一點傍偟也許是來自對導演的錯誤預期。
而起碼我學會了最重要的是放下自己去“為“導演找出她要的目標。

這裡的人一般喜歡要求清淅的導演。
而我。
其實覺得有一點窒息。

進入劇場。是因為我也有我想說的話。而不是我所有的技能或專長

發現自己愈來愈像CHECHOV裡的人物。說著要動。眉也飛心也在舞。
身體卻還是軟軟的凝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hat is your view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