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9.10

Appearance

APPEARANCE。可解外貌。亦可解為出現

開學派對。生日。設計會議。
能避開一個。也沒有能逃到第二個的藉口。
總得SAY HI。抱抱。酒喝一口。
在外國生活了兩年。還是不能確定我有能融入這種文化的一天。
而相反地。我只是一個更沈默的人。
最大的難處。是我沒有想到可以談的事。
我所知的如此狹小。要我知道香港在發生甚麼。已經很吃力了。還有自己。
龐大而又看不清的自己。
真的很好奇別人到底都在談什麼。
然而當被定型為是“沈默型”的。誰也在逃避我。
外國人總是很能說笑。我懷疑中文是否太認真的一種語言。
腦海只想到認真的事。要完成的事。

我不懂當個”常人“
就簡單如在APPEAR之前先要有的APPEARANCE。
看著BUDDIST的書。明明說相貌是虛的。就那麼一副軀體。而我們卻好像一生把玩也不休。
外貌如果能代表一個人。那倒不如說喜歡裝扮的性格更為具體。

我也在選衣服時花多了時間。
分不清心理上是要吸引別人。勝過別人。還是真的有種表現自我品味的自信。
而到最後。找到了一個對的人。那人又不過想要對你脫光光。

儀容比外貌來得高尚。大概還是從心。
而我這個遲熟的人。還是不很懂得。因著生存應有的動作和步調而歡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hat is your view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