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1.09

C: 01

我又把鎖匙丟在櫃子裡
你怎麼就說我粗心大意
就算我忘了所有的事情
卻總會帶著 愛你的心

你是我離家的唯一原因
也是我最想實現的目的
我不過想當你的黑影子
燈光下緊緊的跟隨著你

Plz Take Me Home… 不要再讓我迷失
請讓我一步一步跟隨著你
Oh Take My Heart … 好讓我更貼近你
不再需要不停跌撞尋覓


我又反鎖在回憶的房子
你怎麼可以輕易的逃離
就算我打翻所有的東西
找不到你 失去了自己

Take Me Home… 到底你在哪裡
那廠開我心扉的那道鎖匙
Take My Heart … 到底要多少勇氣
才讓我好好再愛自己一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hat is your view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