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1.09

007: 對於自己的想像

上一篇談遠像,故作關切別人

這一篇希望回歸到自己
其實因為網絡,從ICQ, EMAIL, MSN, FACEBOOK
我們有了很多的機會重新定義自己
某程度上是一種十分有創意的行為
儘管很多時侯我們依賴歌詞和剎那間的感覺
但那不失為一種自我創造

只是不知不覺間我們愈"變"愈快
多記錄了現在的時候.
忘了想像未來

十年前的我. 會想像今天的自己
到了今天. 我應該如何想像十年後的自己?

在生活的各個層面,會是我理想的滿足的嗎?
我有帶動世界的份兒嗎?
身邊的朋友都幸福嗎?
還有戰爭嗎?
還是早已末日了?

我會更漂亮嗎?
會跟他甜蜜嗎?

又讓我想起不會英文的媽媽教會我唱的那首歌。

很久沒有這樣天真過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hat is your view ?